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應徵投起來!台灣 G 奶 熊熊「徵人一起工作」僅需「這 4 點條件」,網:奶就讚!

日前,江湖人稱「台灣最強 G 奶」熊熊,因為了要給退伍不久的 KID 驚喜,於開播《綜藝玩很大》時,特先於台中逛街購買低胸裝備上節目闖關,卻被觀眾罵觀感不佳甚至還有:「賣奶」言論。但,熊熊也在稍早時做出解釋:「為了我的假老公,被罵也值得,我完全知道他是開玩笑的,我當時只是單純想說等待柏昇跟鬼哥時, 去逛個街變個裝給他們驚喜,卻讓網友觀感不佳,我很抱歉,以後會更加注意」,更附帶因工作而全腳瘀青的照片,可謂是進行適當的後續處理同表示敬業精神,獲得粉絲讚賞:「用生命在玩遊戲,值得尊敬」!

而短暫的言論風波結束後,熊熊再於 Instagram 發佈「徵人」消息,條件是具備基礎的剪輯能力,以及對流行事物的敏銳度跟擅長社交場合的圓潤表達,不過條件看似簡單,仔細一看,還最好具備參與 Youtube 的工作經歷。雖然 Title 明確表示:「誠徵女企劃」,不過要是「工作能力」與「專業度極強」的男性朋友,不妨仍可前往試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