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芒果控快筆記!去年引爆打卡熱潮的麻古茶坊「楊枝甘露2.0」回歸啦!加碼「芝芝芒果果粒」別錯過!

氣溫逐漸回升,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而說到夏天,當然少不了最具台灣特色的芒果啦!近年主打新鮮水果的人氣手搖飲品牌 麻古茶坊,便趁著季節交替之際,將其最受歡迎的「芝芝奶蓋系列」加入全新芒果口味「芝芝芒果果粒」,使用新鮮愛文芒果打成冰沙,再加入麻古茶坊的自製茶凍,頂部再加入鹹香的經典芝芝奶蓋,冰沙清爽感讓飲料甜度適中不膩口。

image via @麻古茶坊macu

另外,去年引爆打卡熱潮的麻古茶坊「楊枝甘露2.0」也正式宣佈回歸。一樣有香甜的芒果但搭配上酸甜的葡萄柚,再佐以椰奶提味,香甜濃郁,去年沒喝到的芒果控,今年千萬別錯過啦!

image via @麻古茶坊macu-中壢新生店



 

麻古茶坊「芝芝芒果果粒」與「楊枝甘露2.0」將搶先於 4/20 在「台北信義店」、「台中河南店」、「高雄裕誠店」指定門市搶先開賣,全台門市則要等到 4/25 。

Source / 麻古茶坊mac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