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雙搭配粉紅口罩最對味!AMBUSH X NIKE DUNK「BLACK/PINK」雙色即將重磅降臨!

有在關注近期國內新聞的朋友想必都聽過或看到「粉色口罩事件」的新聞吧!首先曝光是由「阿中部長」等「防疫五虎將」在上週的記者會上公開戴起了粉色口罩,一同聲援了一名生怕帶著同款口罩會遭同學奚落的小男孩,讓這畫面成為了緊張防疫時刻中最美的一刻,這波「粉色風潮」同時也延燒到了整個社群網路上,而不少網友與潮青也相繼更換了頭貼與放上了自己的粉色穿搭來響應!

images via FB@衛福部 / IG@secallenyang

其實,粉色一直以來都是許多型人愛不釋手的配色。繽紛的亮色視覺加上本身代表可愛的意識感,近年逐漸跳脫原本被定型為女性穿搭的框架,開始不分性別的由不同型人詮釋,讓人走在路上總會不自覺的多看幾眼,而想當然再搭配上一雙粉色靚履絕對超過一百分!早先,Cool 為各位介紹於紐約時裝週的 Nike Future Sport Forum 盛大登場的各家品牌全新聯名中,最為亮眼的絕對是由  AMBUSH x Nike 帶來的 Dunk High「黑粉」配色 終於將在近期登場啦!



images via house of heat

在今年初首先於 NSFW 2020 正式登場的 AMBUSH x Nike Dunk High「Black / Pink」與同時公開的 Off-White、MMW、sacai、UNDERCOVER 等四大品牌延續了大勢的解構概念,分別在鞋款的不同部位呈現了各自風格獨具的改造詮釋,為勾勾牌夏季的品牌進擊搶先預熱。

而 AMBUSH 主理人 Yoon Ahn 在今番的全新設計中引用了 Nike 經典的 Dunk High 高筒在除了包括後跟、鞋舌等處以較為粗糙寬大的工法重新創作,最為亮眼的就是將招牌的 Swoosh 立體化並放大,曳尾的勾勾不僅看來霸氣更帶有一種速度感,加上後跟的 AMBUSH Logo 標明身份,雙雙為原本就亮點滿分的黑粉雙色球鞋更添迷人!



images via house of heat

AMBUSH x Nike Dunk High 預計將於 5 月登場,有興趣的讀者們別忘記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House of Hea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