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丁姐的深 V 誘惑!惡棍女神「奎丁」領口全開辣秀「E 奶豪溝」 網嗨:項鍊窒息了

人稱「社會丁姐」的惡棍女神「奎丁」,憑藉著火辣好身材與冷豔御姐風格,從過去擔任直播主時期便吸引不少粉絲們的愛戴,一路走來人氣持續飆高。而時常透過 IG 分享工作、生活美照的奎丁,也不忘適時給粉絲來點福利,稍早她便釋出一組身穿橘色短版背心的照片,瞬間引來 5 萬多名粉絲暴動直呼「太兇啦!」



剪了短髮的奎丁更顯性感,她昨日上傳的一組生活照,只見她穿著一身橘紅色針織背心衣配上白色長褲,領口的深 V 設計,讓 E 奶豪乳一覽無遺;豐滿的上圍構成可媲美「馬里亞納海溝」的I字深溝太過壯觀,就連胸配戴的多層次項鍊也被吞噬,瞬間讓人爆噴鼻血!



奎丁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太兇了吧」、「這身材也太棒!」、「紀念死去的項鍊」、「項鍊窒息了」、「好想變成那條項鍊」、「這個角度母湯啦」、「丁姐出大絕了」。

Source / @Zαɱү 奎丁

 

【COOL CREW SOUL 酷酷掃】比球鞋炒賣還賺!峮峮也淪陷的4間公仔、玩具店!FEAT 峮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