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喬丹與《灌籃高手》流川楓上腳! Air Jordan 5 OG 款「Fire Red」即將上架!

儘管目前 Sneakers 領域圈,仍圍繞著 Jordan Brand 不斷產出的 Air Jordan 1,但其實其他幾代還有很多可選題,就例如說 1990 問世的 Air Jordan 5,不知不覺已走過 30 個年頭,做為長青鞋履,其承載的歷史涵養與吸收 90s 後黃金年代的街頭審美,是新款無法進行比擬的要素。

而在眾多配色中,與 Michael Jordan 殺遍四方的 Air Jordan 5「Fire Red」,無疑是該系列霸王之一, 經典程度也曾被繪製於《灌籃高手》賦予流川楓做詳盡詮釋,不過原定檔上月發售的日程,似乎因新冠肺炎 Covid-19 而推遲,據了解變更為 5 月 2 日發售。可各位 Sneakerheads 也別氣餒,畢竟此次復刻還原「Nike Air」元年字樣,熱衷「老屁股」的童鞋們絕對值得等待,不妨準備好 $200 美元,下莊這波 Air Jordan 5「Fire Red」全家福套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