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因為一則迷因貼文,婁峻碩親自站上火線:「我只是日子過太爽的屁孩,抱歉啦」

近一兩年來,迷因越來越盛行,除了搞笑的梗圖之外,結合上時事更能讓人印象深刻,最近話題相當高的像是黑人抬棺材、中泰大戰等等相信各位在社群平台上時常看見。然而,不久前一則關於嘻哈的迷因貼文,引起不少熱愛嘻哈的朋友們論戰。

來自臉書粉絲專頁「嘻哈迷因」,一篇標題為「90’s 的饒舌歌詞 VS 現在」,而照片上拼上宋岳庭和《Life’s a struggle》歌詞以及婁峻碩和《colorful》歌詞,有些網友笑看這則貼文,不過不少網友則是認為只將《colorful》副歌貼出來稍微過於引戰,也表示風格不同,沒什麼好比較的。婁峻碩本人也親自回覆該篇貼文:「他是神,我只是日子過太爽的屁孩 抱歉啦」再度引起網友關注。

 



 

隨後婁峻碩更在自己的 IG 上以長篇限時動態發聲,表示認為饒舌是寫出自己的人生,說實話覺得自己的人生一直很順遂,也認為自己是極度正面的人,寫過最負面的歌曲也只有《You Don’t know me 》最後也不忘替自己的全新 EP《BOARDING》打call,正面態度怎能不支持他呢?若想知道更多婁峻碩相關消息,請務必關注 COOL。

 



 

source: Instagram


【COOL CREW SOUL 酷酷掃】比球鞋炒賣還賺!峮峮也淪陷的4間公仔、玩具店!FEAT 峮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