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杯麵在你背後,他非常火!」1/3 模型還原《黑暗騎士》經典對決監獄場景,蝙蝠俠迷必收!

雖然近年來漫威宇宙崛起,但相信在各位 DC 派的粉絲們心中最經典的超級英雄電影應該還是在 2008 年上映的《蝙蝠俠:黑暗騎士》吧!特別是希斯萊傑所飾演的小丑、以及克里斯汀貝爾飾演的蝙蝠俠,兩位演員精湛的演技將這對宿敵的命運詮釋得相當到位。特別是在監獄中蝙蝠俠拷問小丑的片段,就算你已經忘記電影劇情了,但想必對這幕依然記憶猶新。



 

時常推出 DC 旗下電影模型的工作室 Queen Studios 也在近期預告,即將以這幕場景作為主題,製作一款 1/3 的模型

蝙蝠裝的細節也細緻的還原了當年的諾蘭版,眼尖的影迷們是不是一眼就認出來了呢?雖然目前此款模型仍在開發當中,尚未透露出太多資訊,不過各位粉絲們已經可以考慮先存錢啦!

source/Queen Studios Collectibl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