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由陳大天執導,「狼殺甜姐兒」荳荳新歌 MV被爆抄襲 IU《Palette》!連導演本人都現身指責!

從《娛樂百分百》的人氣單元「嗷嗚狼人殺」廣為人知的「荳荳何紫妍」,甜美長相有著高度觀察力,時常在節目上有好的表現,近日狹帶著高人氣,推出單曲《可不可愛》,還邀來同樣在節目中擄獲許多粉絲芳心的陳零九合作演唱,不料卻被爆出 MV 抄襲了韓國人氣女歌手 IU 與 GD 合作的歌曲《Palette》。

 



 

《可不可愛》一曲 MV 由陳大天操刀,不過許多畫面被質疑和《Palette》過於相像,爭議之大也惹來《Palette》導演本人關切,也在自己的 IG 上表示已經收到相當多人來訊告訴他此事,他本人也感到相當無奈。

對此,陳大天立刻回應並道歉,說明的確有參考了《Palette》MV,也表示導演與製作都是第一次,看到眾多的指教,能使在未來創作路上更加小心,參考及再創的拿捏,的確需要花更大的功夫,造成大家困擾,請多包涵。

 



 

而網友更在另一名導演所發佈的花絮影片中看到,團隊們確實在開會時播放著 IU 的《Palette》畫面,對於陳大天的回應及道歉,網友和導演《Palette》本人似乎不領情,認為這已經不只是參考,各位又是怎麼看呢?

source: Instagram/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