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滿滿海味尚青!必勝客全新「澎湖XO醬鮑滿烏魚子」比薩澎湃登場!餐桌上輕鬆遨游海底世界

母親節將至,經常推出節日限定口味的比薩連鎖品牌 必勝客,今年再次創新翻玩台灣特色小吃,融合在地食材,推出極限量「澎湖XO醬鮑滿烏魚子」比薩與「澎湖XO醬干貝鮮魷」比薩,雙重 HOT 台味聯手讓各位在家就能開心度過最 HOT 的母親節。同時自即日起至 5 月 4 日期間購買母親節限定套餐,還有機會把 Dyson V8 無線吸塵器帶回家。

 

▲「澎湖XO醬鮑滿烏魚子」比薩內含大干貝、小鮑魚,以及烏魚子,獻上最奢華的享受,單點大比薩 $899 元,4 月 21 日起於全台指定 120 間門市,每店僅 8 個的尊榮美味。

▲「澎湖XO醬干貝鮮魷」則是以秘魯魷魚、大干貝、蟹味棒佐澎湖小卷精製的 XO醬,最後再灑上青蔥與莫札瑞拉起司,創造多層次的豐富口感,大比薩 $719 元、小比薩 $479 元,4 月 21 日起於全台必勝客門市熱鬧開賣。

Source / 必勝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