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虛心接受指教卻在直播間開罵?荳荳何紫妍新歌 MV 抄襲事件再延燒,還讓粉絲罵爆刷一排「身體健康」!

昨日鬧得沸沸揚揚的 MV 抄襲事件不曉得大家都有沒有跟到?對此還一知半解的各位不妨先瀏覽此篇:(由陳大天執導,「狼殺甜姐兒」荳荳新歌 MV被爆抄襲 IU《PALETTE》!連導演本人都現身指責!)事件發生當下,導演陳大天以及該曲演唱歌手荳荳何紫妍都迅速現身回應,表示會虛心接受各界指教,不過當晚,荳荳何紫妍在自己的直播間態度似乎大轉變,這也讓 IU 的粉絲們再度爆氣。

昨晚,荳荳何紫妍開設直播遊玩《集合吧!動物森友會》並與粉絲互動,其中粉絲們都相當關心稍早的抄襲事件,而荳荳也不以為意的說「我們就在我們的世界開開心心,反正他們也進不來,他們也只會在他們的世界謾罵,他們進來也只是被我們砲轟!」更提及粉絲們都會幫她,甚至與粉絲一起思考要如何應對直指她抄襲的網友。

 



 

雖說目前直播已刪除,但網友們早已備份,至今仍舊追打荳荳,認為她好像不覺得自己有問題,才剛說虛心接受,卻又不當一回事。也有部分網友本以為真的只是導演的問題,但看到荳荳現在的態度更是不能接受,目前韓國 D 社、日本媒體都有根據此事件做報導,Youtube 影片雖說已有 27 萬次瀏覽,但負評滿載也讓許多網友不禁感嘆這次真的丟臉丟到國外。

source: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