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神再曝光!陳冠希潮流夢幻隊過後,藤原浩又上腳「閃電聯名新款」!

身為潮流界最廣為人知的人物:藤原浩,通過自身無邊無際的影響力,對全球致力於流行的人們不斷開啟新視野,堪稱為 OG 元祖無庸置疑。儘管最近狂被質疑重複拿「閃電」販售商品,可要知道,舉凡是他所舉辦的 The Conveni Pop-Up門店以及各領域擴張,均是體現潮流如同生活一詞,不僅是侷限在單個區塊裡。

很快,昨日這位教父又於 Instagram On Feet 了一番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34,專屬黑、白、藍裝扮完整表達高級感,再加上織面網格質料及半透明配置和點綴 Fragment Logo,彰顯出科技技術與強調雙方對設計的見解。雖然有關發售訊息尚無法得知,可繼雲集大咖的 Nike 高峰過後,也許差不多該出現在發佈日程了!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