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狗狗成最大贏家!克里斯伊凡防疫期間狂黏愛犬,甜蜜眼神影迷看了超羨慕!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幾乎全世界的電影工業都陷入的停機狀態,這也讓一直以來相當忙碌的好萊塢明星們難得有了賦閒在家的時間,他們也不吝於和粉絲們分享自己在家的私生活。像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就經常曬出自己黏著家中狗狗的照片,甜蜜程度放閃程度令人超級羨慕,讓影迷們恨不得自己就是那隻有機會可以和克里斯伊凡臉貼臉、把頭埋在美國隊長的大肌肌的狗狗啊~



 

愛狗的克里斯伊凡最近在接受《USA Today》的訪問時,給各位影迷們的「居家隔離建議」也就是希望大家可以趁機領養狗狗,無論是直接認養或是做為中途之家照顧狗狗都是個不錯的療癒方式,如果你剛好又是從來都沒有養過狗的人,那麼此時此刻絕對是你最好的養狗時機啦!當然~如果各位網友真的為此動心想要養寵物,記得最好是領養代替購買喔!

 

source/ChrisEvans@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