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在等 AirPods Pro 的果粉修但幾咧!達人爆料:平價版 AirPods Pro 下個月有望接棒登場

上週,蘋果終於發表了「果粉」期待 4 年多的入門款 iPhone SE (2020),而根據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釋出的最新消息,同樣傳聞許久的平價版 AirPods Pro Lite(暫稱)以及新款 MacBook Pro,有望在下個月成為今年第三波蘋果發表的新品,而且一樣會透過官網直接發表。

這是 Jon Prosser 自從本月初準確預測 iPhone SE 2020 發表日期後,再次對蘋果相關產品做出的預測,Jon Prosser 聲稱 AirPods Pro Lite 如果沒有受到新冠疫情影響的話,原本預計將會在 3 月的春季發表會與 iPhone SE 一起登場亮相。據了解 AirPods Pro Lite 將採用 AirPods Pro 相同的入耳式設計,雖然至關重要的主動降噪功能或將被移除,但在隔音效果上是比耳掛式 AirPods 來得優異,同時在重量、價格上則會相對親民一些。

至於新款的 MacBook Pro 則可能跟上 16 吋 MacBook Pro 的進化腳步,將螢幕由原本的 13 吋微微增大到 14 吋,並換回剪刀式巧控鍵盤以及更新的處理器。到底這次爆料達人的預測會不會再次命中呢?相關情報請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追蹤了。

image via Pinterest.com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