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男神李敏鎬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眼巴巴望著的飲品竟是來自桃園的「這家」台灣之光!

Netflix 四月強檔韓劇絕不能不提由男神李敏鎬以及金高銀所主演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故事講述在兩個平行宇宙的交匯處,李敏鎬飾演的君王李袞,極其所能要關閉連結異次元的通道,而金高銀飾演的刑警鄭太乙,只想守護人們的性命及其所愛,不同次元的人們會相知相惜還是相愛相殺?

此劇一播出也造成粉絲們廣大迴響,該劇也是李敏鎬退伍後首度回歸的影視作品,想必粉絲們也是格外期待吧!然而,在劇中李敏鎬因為踏入平行世界,身上銀兩所剩無幾,卻又想喝珍珠奶茶,最後只能手上握著白開水眼巴巴地看著別人開心喝飲料。

 



 

沒想到的是,能讓男神裡敏鎬投以渴望眼神的飲品竟是來自桃園的店家《鹿角巷The Alley》!目前店點不僅在台韓,更遍及東南亞,甚至北美、歐洲都有設點,而敏鎬劇中所想喝的即是「鹿丸噗哩Brown Sugar Deerioca Puf」,想 Get 同款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source:鹿角巷The Alle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