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妹子衣櫃|一覽仙女小姊姊 林萱 日常穿搭術,腳上一雙雙屌鞋收藏絕對讓你目瞪口呆!

曾任網拍模特兒,擁有甜美外表的 林萱 在 IG 坐擁 24 萬多粉絲追蹤,自兩年前也開設 Youtube 頻道,至今也有超過 10 萬人訂閱。而她的日常穿搭涵蓋各種風格,也成為許多女孩們的穿搭 icon 之一,究竟林萱是如何詮釋她一身仙女般的穿搭?搭配的鞋款又有多驚人?就請各位往下瀏覽下去!

 

日常穿搭必備鞋款

前陣子,林萱曾在 Youtube 上介紹她自身所有的收藏鞋款,除了可以看見相當多鞋頭們的夢幻逸品之外,偏淑女系的跟鞋、靴類也不少,那其中她最鍾愛的波鞋,收藏也是最多的即是你我都熟知的 Converse 啦~

各式配色幾乎林萱都收了,還有許多聯名款也沒錯過,像是去年在妹子圈們叱吒風雲的 JW Anderson 聯名厚底鞋小姊姊更是兩種配色都有呢!

豐富的色系穿搭

相信不少人在穿搭上都會秉持一項原則:「一身不超過三種顏色」,無論是由鞋子來搭配服裝,或是從服裝搭配鞋款,從配色上選擇呼應的單品,咱們林萱詮釋地相當棒!

在她的 IG 上可以看見許多種色系穿搭,除了基本的黑白灰,以及大地色系之外,紫色、螢光色系林萱都能完美搭配,忍不住給照片按一百個讚啊~

可甜可辣的多變風格

除了色系上的搭配之外,林萱也能駕馭各式風格,率性樣貌、甜美小姊姊、個性妹子等等風格她都會嘗試,也能靈活運用混搭的方式打造屬於林萱個人魅力的韻味,喜歡的朋友不妨趕緊把林萱的 Instagram(@1_shiuan_0)和 Youtube 頻道(林萱 Hey! Shiuan)追蹤起來!

source: @1_shiuan_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