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防疫期間最強聯名神物!SUPREME X 村上隆 推出「慈善 BOX LOGO TEE」本週重磅參上!

早先世界街頭霸王 Supreme 才曝光與英國人氣搖滾樂隊 My Bloody Valentine 推出全新聯乘服飾單品後,官方更是方才無預警的曝光了因應武漢肺炎而推出「限定慈善 Box Logo Tee」完整樣貌,令人超驚喜的是合作的對象不是其他人,正是當今火遍全球的知名潮流藝術家 aka. 小花爺爺「村上隆」!消息一出更是瞬間引爆了各大潮流社群網站,網友更是直接狂刷 666 啦!

image via Supreme

從 Supreme 官方曝光的最新照片可以看到街頭霸王繼前作以來,今番依然以旗下最具代表的白色「Box Logo Tee」打底,而在標誌的字裡行間中也以村上隆同樣極具標誌性的繽紛 KaiKai KiKi Flower 小花與 Skulls 骷髏頭交織而成的滿版花紋,遠看不僅簡單俐落以外,近看卻不失聯名的巧思與滿分細節!



image via Supreme

另外,T 恤背後更印上了「COVID-19 Relief Fund 2020」以表彰此限定的慈善單品的意義,而 100% 的收益亦將捐給 Help USA 來幫助受疫情影響而無家可歸或遭逢困難的人們。兼具潮流與慈善的本件別緻作品,相信各位絕對是必須入手一件來共同防疫啦!

Supreme x 村上隆 慈善 Box Logo Tee 將於本週 4 月 24 日登場且只限美國與加拿大店鋪販售,建議售價為美金 $60 元,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搶先入手啦!

image via Supreme



Source / @supremenewyork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