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 Chill 的做菜方式~Netflix 抓準 420 當天上線美食節目《至尊麻廚》,麻友們上菜啦!

無論你會不會做菜,相信不少網友都和小編一樣是 Netflix 諸多料理節目的粉絲,就算沒辦法親自品嚐,但看著美食的製作過程實在是很療癒啊~最近 Netflix 又在國際大麻日 420 這天推出了一檔顛覆的節目《至尊麻廚》(Cooked with Cannabis),同樣都是邀請世界各國的名廚上節目做菜,不過料理桌卻多了「大麻」這項超有話題性的食材。

image via/Netflix


 

每一集的主題從家常料理、甜點、異國料理等等無所不包,除了欣賞這些名廚們的料理方式之外,評審們嚐過後越來越嗨的走鐘表現更是一大看點啊~雖然大麻在台灣並不合法,不過各位網友們還是能學習到做菜技巧,也是小有幫助啦!


溫馨提醒:本文僅提供報導,大麻在台灣非合法請別嘗試帶入國境之內。

source/Netfli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