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伊、董梓甯等等各路美女養眼泳裝照齊放!沒想到她們全都靠這秘密武器!?

雖說目前天氣仍舊不太穩定,但想必炎熱夏天也不遠了。而即便天氣時好時壞,各位最愛的辣妹們也沒讓大家失望,近日紛紛換上性感泳裝大放福利!

像是伊梓帆的陳伊和董梓甯無論是去泡湯,或是去動物園遊玩,養眼照一張都沒少!而這些美女們展露曼妙身材之時,可以發現她們身著的泳衣也是來勢洶洶,替整體增添更多性感氛圍!

 



 

這些辣妹們不約而同全穿上了亞洲女性美波泳裝品牌 WAVE SHINE。且品牌近日推出 2020 年春夏新品,以神祕國度摩洛哥演繹發想,融合當地特色的獨特炫彩圖騰、幾何圖形針織技術與北非自然風情,顛覆既有泳裝印象,於布質、織法與剪裁再創突破。

 



 

針對各種風貌的女性需求,WAVE SHINE 今年更針對產品機能性與穿著舒適度提升全新設計,推出多款時尚款式,破除泳裝等於裝飾的窠臼,讓每一位女性都可以穿上 WAVE SHINE 泳裝,恣意活動、大膽綻放屬於自己的性感魅力,夏天想辣一波的千萬別錯過!

source: @t40533、@bobeyiyi、@angelaqiqi_99、@chelsea、@nikki.919、@kimi850531、@irenelin041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