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Free 5.0+ 慢跑本位 穩定提升

自從Nike Free 系列推出以來,讓許多新手老手的讚譽有加的Nike Free 5,0終於推出新款拉,鮮艷的鞋身加上那軟Q到不可思議的鞋底,你是否也買了一雙呢?這次Nike Free 5.0+融合了新的科技,要讓跑步扭到腳徹底的窘境離開慢跑界,讓我們安安穩穩的跑完全程,享受盡情揮汗的樂趣。


相較於Nike Free3.0較輕盈的鞋身,Nike Free 5.0提供了更完整的保護,本回搭配了Dynamic Flywire的新科技,使得包復性更加提升。鞋底部分Nike Free 5.0+以較有回饋力道的底部,讓剛開始習慣慢跑運動的朋友們更省力舒適。還在尋找自己喜歡的配色嘛?Nike也貼心地提供了可以自行設計的Nike iD款式讓我們自行搭配。如果你也在尋找一雙舒適且獨一無二的慢跑鞋,選這雙就對了。本款已於Nike iD上市,台灣地區並無引進,有興趣的朋友得要多花點心思從Nike iD下單了。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