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披星戴月的想要!告五人演繹 STAYREAL X The Beatles「披頭四」話題聯乘!

來自英國的傳奇搖滾樂團 The Beatles ,自 1960 年代成立至今已邁入第 60 年,其獨創的音樂特質與搖滾精神,至今仍深深影響現代的樂壇,地位至高無上, STAYREAL 特別選在 The Beatles 60 週年之際向經典致敬!

以「音樂」為品牌核心 DNA 的 STAYREAL ,首度與傳奇搖滾樂團 The Beatles 攜手推出聯名系列,以 The Beatles 的經典圖騰加上 STAYREAL 擅長的創意概念,大膽傳遞心中的搖滾故事與夢想狂熱,包括 The Beatles 經典動畫《黃色潛水艇》、蘋果唱片公司標誌、《HELP!》專輯封面四人高舉雙手的剪影,以及《Abbey Road》專輯四人過馬路的經典照片…等,都是這次聯名商品的精采亮點!

The Beatles代表著不只是樂團,更等同於「搖滾」的代名詞,也吸引著不少新興樂團當作追隨典範,這次特別邀請熱愛 The Beatles 的新生代人氣樂團《告五人》擔任宣傳大使,透過他們的重新演繹,延展出夢想傳承的意義。

全系列聯名商品將於2020年4月24日在STAYREAL各大指定通路上市開賣,市面上難得一見的經典重磅聯名,樂迷們非收不可!

【COOL CREW SOUL 酷酷掃】比球鞋炒賣還賺!峮峮也淪陷的4間公仔、玩具店!FEAT 峮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