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遭網紅批「廢墟殺手」憤慨回擊!Youtuber「英雄日常」怒嗆 “惡人先告狀是不是?”

Youtube 生態隨之增長、也有著各式各樣風格的創作者接連誕生,不單是創作短劇、說故事、開箱,甚至 Youtuber「英雄日常」更主打許多驚人挑戰聞名。儘管頻道初期多以「遊戲類」的挑戰為主,但爾後他所開創的「帶著觀眾探險去」系列影片更獲得了許多閱聽眾的好評,藉由著發現台灣私藏景點的內容、帶領觀眾一探這個寶島潛藏的驚人美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終於從海上漂到我手上了 特別感謝滴哥

英雄日常(@20141010her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儘管「英雄日常」的出發點非常單純,屢屢到了一個冒險地點、也秉持著 “不觸碰”、”不破壞” 的心態,希望就算是探險,也不能改變該地點原本的風貌。不料就在近期,他的私人社團裡面竟出現個 “疑似觀眾” 的冒險同好在社群平台將「英雄日常」批評為「廢墟殺手」,認為 英雄 不應該輕易公開這些廢墟的所在地點。

而事件發展至今,不論是英雄抑或該位冒險同好都不斷發佈影片為自己解釋,但在英雄方面貌似非常不諒解的事情、便是為他冠下「廢墟殺手」這個莫須有的罪名,儘管 英雄 本人是有多麼想保護這些景點。甚至在最後,「英雄日常」也不排除走法律途徑解決事情,以還自己一個公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宸兒 | Traveler(@tm.cw)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英雄日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