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CONNECT 響應世界地球日!首推無尾熊限量公益 T-Shirt, 用「環保時尚」與世界連接!

每年 月 22 號是世界地球日,而 H:CONNECT 為響應這個重要的環保節日,秉持著環境永續的精神,今年首次推出限量設計系列 Connect to the World,邀請名人們和粉絲一起共襄盛舉,用「環保時尚」與世界連接!

2020 年以澳洲無尾熊為概念,延續春季主打的簡約風格,設計 款男、女都可以穿的 T-Shirt採用回歸自然、無添加染劑的質料,擁有彈性、柔軟、高透氣特性,展現舒適自在的實穿時尚,療癒可愛的無尾熊圖案,不僅女孩們著迷,男孩們也能搭配出清爽率性的韓系時尚。

#無尾熊圓領T-Shirt :特別選用酵素彈力棉,洗滌後穿著柔軟舒服、手感度佳。

#無尾熊條紋T-Shirt :環保色紗添加彈性纖維,讓整體強韌度提升,也更耐磨。

#無尾熊長版T-Shirt :採用舒適涼爽的竹節棉面料,擁有透氣吸汗功能

Connect to the World 系列無尾熊限量 T-Shirt $980,任選 件 $ 1,799 #一起救救一起揪揪,於全台實體門市及官方網站販售,此次所得扣除成本,將全數透過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捐贈給澳洲紅十字會,為面臨野火摧殘的澳洲盡份心力。

 



 

H:CONNECT 與您一起愛護地球,守護健康,為響應公益及防疫理念,Connect to the World系列獨家推出無尾熊口罩套柔軟親膚草綠款及硬挺斜紋布鵝黃款,全款只送不賣,將在 月 22 號世界地球日於官方粉絲頁貼文活動贈送,而關於活動的詳細資訊請點我查看。

H:CONNECT 台灣官方網站:https://tw.hconnect.com/

H:CONNECT 台灣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ConnectTaiwan

H:CONNECT 台灣官方Instagram@hconnect_taiwan

H:CONNECT 台灣官方LINE@hconnect_tw

H:CONNECT 客服專線:0800-698-800

 



 

source / H:CONNEC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