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明星變斜槓 Youtuber:藝人轉做網紅正盛,這幾位「熟悉又陌生」的新頻道,你追了嗎?

你還看電視嗎?還是早就跟 COOL 編們一樣,日常生活多被題材五花八門的 Youtbe 影音平台佔據了呢?最近在演藝圈,網紅已成為一種顯學,漸漸地也有越來越少藝人開設自己的頻道晉升 Youtuber,透過更生活、多元化的影片展現私底下不同的面貌,同時也藉此滿足粉絲想要更貼近偶像的心理。今回就來介紹幾位近期新加入的斜槓 Youtuber :

 

曾之喬

今年曾之喬不只宣布和辰亦儒結婚,升格人妻,更轉戰 YouTube 開設曾之喬chiaochiaotzeng頻道,在演藝圈有「聊姐」稱號的她,陸續邀請到 Sandy 吳姍儒、海裕芬等好友一起以女性觀點聊生活、感情等議題,頻道開設半年目前累積 16.7 萬訂閱者。

 

CIRCUS 小馬

多年前以大膽、無厘頭的影片拍攝風格受到年輕人喜愛的團體 CIRCUS,相信大家應該都還記憶猶新,解散多年,4 位成員各自朝著目標前進,其中轉往幕後率先退團的小馬(林家緯),目前定居瑞典,而他去年年底也運用自身影音專長,開設我是小馬 A Man in his Cave頻道當起 YouTuber,與網友分享影像教學和東西文化差異等影片。

河河河~ image via @amaninhiscave

image via @amaninhiscave

 

郭雪芙

由「Dream Girls」女團出道的郭雪芙,單飛後努力朝戲劇圈發展,但忙碌的工作讓女神的身體傷痕累累,所以今年郭雪芙打算好好放自己一個長假,調整生活步調,並在 YouTube 頻道郭雪芙Puff FuFu中開設全新「不工作要幹嘛?」系列,挑戰各種過去沒做過的事。

image via @aohsuehfu

image via @aohsuehfu


除了以上幾位,你有不同的追蹤名單嗎?歡迎留言與我分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