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國外已炒至破萬! LEVI’S x New Balance 1300 除 NB 專賣店販售外,「這裡」也可原價入手!

今年正逢 New Balance  經典型號 1300 問世 35 週年,除了依照每五年慣例復刻「鞋皇」 New Balance 1300JP 之外,又有一雙話題聯乘鞋款誕生。本番知名丹寧大牌 LEVI’S 暌違多年再次攜手 New Balance ,以經典的 1300 為藍本打造聯乘鞋款,鞋面面料使用了美國百年赤耳丹寧布廠 White Oak 所打造的美製 XX52 丹寧布料及棕色麂皮, N 字及腳後跟處則是橘色皮革,整體不管是用色和用料皆十分講究,最後左腳加上了 LEVI’S 經典的小橘旗,完美點綴之外也增添不少聯乘識別度。鞋墊及鞋盒也有細節在裏頭,以「Levi’s For Feet」為題的特殊設計;整雙鞋由 New Balance 於美國斯科希甘的工廠生產,彰顯它的不凡血統。

(延伸閱讀【OH~鞋!】注入「丹寧」魂魄造就不凡質感!NEW BALANCE X LEVI’S® 1300 實鞋開箱,兩強聯手大作豈能錯過?)

LEVI’S x New Balance M1300LV 發售因疫情延到 4 / 24(五),售價為 NT$8,650 元,全台在 New Balance 敦化門市販售之外, LEVI’S® 西門町旗艦店 也將同步開賣,數量相當鬼罕,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得留意了。

 

LEVI’S® X New Balance 1300球鞋 販售資訊:

販售日期: 2020 年 4 月 24 日 (五) 

New Balance 敦化門市/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27號  TEL: 02-2752-5377

LEVI’S®西門町旗艦店/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57號  TEL:02-2389-0955 (13:00開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