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穿搭講堂|妹子的目光和社交距離一起掌握!這 3 種穿搭風格讓你的連假輕旅行「潮」桑!

連假絕對是每位學生、上班族的小確幸,而今年上半年幾乎每個月都能擁有一個小確幸!迎來連假,除了窩在家耍廢之餘,也有人會選擇趁著假期出門走走(但仍需注意群聚與社交距離啊!),那麼連續三天的 OOTD 又該如何穿搭呢?這回就來推薦輕鬆上手的穿著風格!

image via pinterest

DAY 01 - 防疫必備粉紅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男生就是要穿粉紅色阿 #BOYSINPINK #hommeplisse #KAPITAL #AJ1 #travisscott #HUMANMADE

@ secallenyang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首先,絕對不能忽視近期因疫情掀起的粉紅浪潮!因小學生的一句話,意外地讓時尚、街頭圈紛紛響應粉紅 OOTD!從陳時中到楊艾倫都親身示範告訴你:「粉紅一點都不娘!」

image via pinterest

滑板品牌 Thrasher 這回推出粉紅色火焰 Tee!火焰造型讓整體更添加氣勢,真的怕自己無法撐起粉色的男生,不妨先從不失帥氣的火焰 Tee 開始嘗試!下身則無條件穿上百搭丹寧褲,不妨選擇側邊富有大口袋的褲款,融入工裝風格的同時,也更有層次感!最後再以粉紅毛帽或襪子等配件作為呼應,馬上就能以簡單不失話題性的穿搭出門了。

[春季典藏版預購] THRASHER JAPAN LICENSED PURPLE FLAME S/S T-SHIRT 短 T 粉紅色

PERCENT% 水洗口袋牛仔長褲

UNDER PEACE 法蘭克毛帽 粉色

煽動者 Provocateur 涼感機能襪

DAY 02 - 走春定番 OUTDOOR 機能!

image via pinterest

要出去走走自然也不能錯過 OUTDOOR STYLE 了,無論逛街、踏青,或甚喝杯咖啡都十分適合,且大地色系正巧與這兩年流行的奶茶色呼應,怎麼搭都不會踩雷!

United Athle 頂級柔棉 5.6oz 短Tee 白色

UNDER PEACE 19SS 六口袋短褲 DIVERSE / CARGO SHORT PANTS 卡其

PERCENT% 斜紋奔尼帽 卡其色

3/DZCIDEE.可調節機能吊帶背心 牛仔黑色

以大地色拼接的短褲為重點,其中可調式尼龍腰帶及多重口袋設計都讓整體增加設計及層次,而上身僅須選擇素色上衣,並搭配具有造型的釣魚背心,就十分具有 OUTDOOR 風格了,最後可依照自己的習慣與喜好配上登山帽、機能小包等配件點綴!

DAY 03 - 輕旅行專屬休閒輕山系!

相較起剛剛的 OUTDOOR 風格,輕山系又更融入休閒元素,看起來有些慵懶及日系,而非全然的「機能性」,想讓自己穿得更輕鬆些,不妨嘗試看看輕山系!

image via pinterest

同樣可以選擇大地色拼接的褲款,但墨綠色除了帶有軍裝氛圍也顯得較沉穩,拼接的色塊反而將其加入調皮趣味的感覺,而上身則以下擺刷破的駝色素 T 為主,並內搭長版白色背心,既休閒又能增加層次感,對於容易流汗的人而言,即便出門踏青也不會輕易濕透了外衣,讓你質感更提升!

K-2 歐美落肩 OVERSIZE 破壞刀割寬鬆大學TEE 卡其色

K-2 韓流長版 圓弧背心

浪人拼布繭形寬褲

COOLBUY 提供更多小確幸!

特別釋出 24 小時限時 $1000折價券,立馬規劃起你的連假輕旅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