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GO 大神示範鞋履!HUMAN MADE X adidas Originals 全新 SUPERSTAR 台灣發售中!

adidas Originals 經典鞋履 Superstar 正逢 50 週年大壽,此番找來日本潮流大神 NIGO 主裡品牌 Human Made 展開聯名,選以潮流圈最火的「奶油頭奶油底 80s 版本」進行設計,共推出三色,分別為黑白、白黑及全白,三線標有著 Human Made 標語 “Gears for Futuristic Teenagers” ,鞋側經典的透氣孔變成了愛心形狀,最顯眼的愛心 Logo 出現在鞋跟處,如此滿滿的細節與品牌間的經典呈現是不是非常想入手阿~!

 

 

 

 

adidas Originals by HUMAN MADE 現正於 JUICE Taiwan 、 INVINCIBLE 、 FRUITION 發售中,NT.4880,切勿錯過這個大好機會喔~!

source/ HumanMade

【COOL CREW SOUL 酷酷掃】比球鞋炒賣還賺!峮峮也淪陷的4間公仔、玩具店!FEAT 峮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