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神奇演算法發現女版「狠愛演」?竟挑戰料理這兇狠野獸一隻三吃!

人氣 Youtube 頻道「狠愛演」起先因挑戰許多獵奇料理受到注意,而又因詼諧又富含幹話的內容引爆話題,至今累積不少鐵粉,也衍生出許多經典名言,如:「凡事求一個圓~」、「我誰!」可說是近年來人氣最高的 Youtuber 之一。那麼,大家在瀏覽 Youtube 時是否會因演算法而出現一些逗趣的影片呢?近期似乎有一對妹子們有機會成為「女版狠愛演」。

名為「晚熟人蔘」的頻道由兩位清秀的女孩小麥與凱開主持,此番內容竟挑戰「鱷魚三吃」,自合法鱷魚養殖場購買回一隻小鱷魚進行料理。將頭、身、四肢部分分別以滷、炸、烤的方式處理,小鱷魚經過長時間的烹煮,試吃時雖然樣貌大致完整讓人看得怵目驚心,不過吃起來味道似乎非常不錯,還與其他親朋好友一同分享,而看了整部片的各位,會想嘗試看看這道鱷魚三吃嗎?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