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攜手韓國超人氣女團! GENTLE MONSTER x 「BLACKPINK」 JENNIE 聯乘墨鏡重磅登台!


全球潮流眼鏡品牌 GENTLE MONSTER 曝光年度最強聯名合作,宣布攜手韓國超人氣女團 BLACKPINK 的成員 JENNIE,取「JENNIE」和「GENTLE」兩字作為命名,推出「JENTLE HOME」全新特別企劃,呈現童真記憶中的奇幻世界。JENNIE首次化身時尚眼鏡設計師親自參與設計,將獨特的個人風格注入產品設計推出四款鏡款與三款鏡鍊配飾。本次合作系列已在 4 月 21 日於 GENTLE MONSTER 微風南山旗艦店和全球同步,販售零時差!

韓國超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的時尚品味獨樹一格,最新釋出的海報視覺立即受到時尚圈高度矚目!由新銳時尚攝影師HUGO COMTE操刀拍攝,JENNIE親自詮釋現代摩登的高冷都會風格,佩戴不同顏色款式的「JENTLE HOME」系列眼鏡,出現在同場景的不同角落,完美演繹JENNIE大膽獨特的優雅與GENTLE MONSTER的前衛時尚風格。

以童年記憶中的「娃娃屋」為靈感主題,蘊含著JENNIE兒時對未來生活的幻想與憧憬,GENTLE MONSTER為此特別在韓國首爾新沙洞限時打造了一幢娃娃模型屋場景「JENTLE HOME」,各式各樣粉色系的超夢幻空間,到處充滿少女的粉紅泡泡,預計五月中至七月開放消費者參觀。另外,即日起「JENTLE HOME」活動網頁登陸官方網站,模擬與JENNIE真人對話。只要登入活動網頁,JENNIE將親自帶你了解全新系列設計概念與產品,互動感十足!

▼左:1996/NT$ 8,310 右:KUKU/NT$ 8,310

 1996:本系列命名緣由來自JENNIE出生的年份1996年。醋酸纖維材質搭配復古微貓眼設計,完美演繹NEW-RETRO風格,鏡臂上鑲有標誌性的金屬鏤空圓圈LOGO設計,掛上眼鏡鏈時尚感十足,獨特設計又不顯高調。

KUKU:KUKU 命名源於JENNIE的寶貝寵物狗KUMA。鏡款靈感來自傳統有邊框設計的CRACKER,方型鏡框的俐落線條,鏡臂上鑲有標誌性的金屬鏤空圓圈LOGO設計,可搭配眼鏡鏈,營造大膽前衛風格。

▼左:DAISY/NT$ 8,310 右:IN THE MOOD/NT$7 ,990

DAISY:DAISY名為小雛菊,為JENNIE最喜歡的花種。方型無邊鏡框、銜接金/銀鉚釘的精緻特色,為GENTLE MONSTER少見的光學眼鏡設計。鼻托處特別由鏤空金屬圈製成,整體十分輕巧外,鏡臂末端也有鏤空圓圈巧思,可以輕鬆掛上眼鏡鍊,展現獨特新潮風格。兩種顏色的鏡片均採100%防UV。

IN THE MOOD:IN THE MOOD為JENTLE HOME系列中唯一的光學眼鏡,GENTLE MONSTER經典的金屬框設計,透過鏡框的三槽金屬完美展現。搭配鈦金屬,不但延展性更高、材質輕巧,也不易過敏。鏡臂末端的特別鏤空圓圈設計,讓傳統光學眼鏡也能掛上眼鏡鍊,整體造型更加時尚。

▼左:MOONLIGHT SV/NT$ 4,150 右:IN ONYX/NT$ 4,470

MOONLIGHT SV:MOONLIGHT SV設計靈感源自於2020年熱賣的DOUBLE RING,也是由兩種不同型態的鍊條組合而成,可以做為眼鏡鍊,也能當頸鍊配戴。材質選用鍍925純銀合金,質地堅硬耐用不易刮花,掛鍊上的JENTLE字樣,代表GENTLE MONSTER與JENNIE的特別合作。

IN ONYX:透過掛鍊上的霧面黑設計,展現出ONYX的意義:黑瑪瑙。混合金屬掛鍊上的JENTLE字樣,更顯強烈風格,可以做為眼鏡鍊,也能成為時尚配飾。不受限的大膽嘗試,將ONYX賦予獨樹一格的夢幻單品。

GENTLE MONSTER 微風南山旗艦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1F

櫃位號碼:F1-04-06  電話:02-2723-3313

 



 info/ 溥儀眼鏡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