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克勞德想換車了吧!戰鬥民族的美學就是狂!改造 BMW R nineT 全新車型!

改裝車一直都是許多男人們的夢想,來自莫斯科的 Zillers Garage 手工車品牌就在完成這個夢!該車廠最擅長的就是改造知名復古街車 BMW R nineT ,早前再度釋出全新作品,換上幾乎無接縫的鋁合金重裝外觀氣勢磅礡,特殊的車頭樣式則是和 B-52 轟炸機致敬,散發出濃濃的 Cyberpunk 風格!

不僅將外觀改的有如另一台車型外,包括方向燈、輪匡、Brembo卡鉗等都重新改造,油箱座的操作按鈕也非常吸睛,性能部分維持原廠 1,170cc 排氣量,換上粗型排氣管,能輸出 110 匹馬力,尾燈底座則附有USB充電,連細節都顧好了!

最近重製上市的太空戰士7男主角也想換上這台 Cyberpunk BMW R nineT 吧!

Source/zillers_custom_garag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