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孩們動起來!adidas 全新女子訓練裝備系列即日上市,展現夏日好身材就趁現在!

時序進入四月,天氣逐漸轉暖, adidas 推出全新春夏女子訓練裝備,針對亞洲女性身形,將運動過程中最貼身的運動內衣全面升級,打造多款不同支撐強度的運動內衣,同時推出兼具簡約時尚設計的運動服飾,帶給女性消費者絕佳穿著感受;此外,更集結全球超過 2500 名運動員與創造者共組最強主隊 #HOMETEAM,設計多元訓練菜單,邀請消費者一起居家開練,防疫期間也能盡情享受運動帶來的樂趣!

adidas STRONG FOR IT 運動內衣專為熱愛拳擊、有氧運動等高強度運動,及胸型較為豐滿的女性所設計,正面拉鍊方便穿脫、側邊寬版設計搭配可調節交叉肩帶,提供穩定支撐,讓女性可全力以赴、放肆運動。下身搭配高腰剪裁、鏤空設計的緊身褲,完美修飾身形,全系列搭載吸濕排汗的 AEROREADY 面料,讓夏日運動更加透氣涼爽。



喜愛進行慢跑、核心訓練等中強度運動的女性,adidas DON’T REST 運動內衣更是最佳選擇。針對亞洲女性胸型所設計的可拆式加厚胸墊,提供加倍貼合包覆感,加高領口搭配adidas字樣寬版肩帶,增加胸部穩定感,並替外型增添亮點。AM DYNAMIC運動內衣系列則適合瑜珈、皮拉提斯等低強度運動,輕盈透氣材質搭配胸前交叉肩帶,柔軟舒適的觸感與時髦簡約的剪裁,運動或日常休閒穿搭,皆成為矚目「嬌」點!



同時,adidas 打造全新 Sports 運動潮流系列服飾提供女性運動愛好者更時尚的運動穿搭選擇,重點款adidas運動背心以露肩挖背與下擺圓弧剪裁凸顯個人風格,搭配側邊adidas字樣及經典三線logo的緊身褲,或修身版型的運動短褲,不僅身材更顯別致有形,也為日常運動穿搭增添時尚感。

此外,隨著居家運動風潮興起,adidas 旗下健身 APP adidas Training by Runtastic 推出為消費者量身打造的訓練菜單,更集結包含貝克漢、梅西等全球超過2500名運動員、藝人及藝術家一齊響應,邀請消費者加入 #HOMETEAM一起熱血開練。其中旅外球星王維中、人氣演員簡廷芮及 adidas Runners Taipei 隊長 Tao 分別設計訓練與跑步的居家運動菜單,幫助運動愛好者宅在家也可以雕塑體態,迎接夏天到來!



adidas 全新女子訓練裝備系列商品即日起在全台上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