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從名字到劇情都激似!韓國手遊被指抄襲《鬼滅之刃》,公司大方回應:只是剛好都穿和服啦!

人氣動漫《鬼滅之刃》這一年來風靡了全亞洲,除了霸佔漫畫暢銷排行榜之外,各式各樣的周邊商品也是不手軟地推出新品,並且也預告接下來即將登陸手機以及 PS4 ,推出兩款同名的授權遊戲。不過正版的遊戲還沒等到,韓國卻有一間新成立的手遊開發商 Tennine 在 Google Play 悄悄上架了一款令人超眼熟的遊戲《귀살의검》。

《귀살의검》的中文翻譯為「鬼殺之劍」,從遊戲名稱到人物造型、美術風格都與《鬼滅之刃》有著極高的相似度,遊戲劇情也是在敘述因為血鬼而失去家人的少年立志成為戰士的故事,和原作也幾乎是如出一徹。



 

不過韓國開發商卻對抄襲指控否認到底,堅稱「只是剛好歷史背景和人物的穿著很像而已」。但「相似說」看來並沒辦法說服網友們,已經有超過 500 位網友在遊戲的下載頁面留下了不滿的一星負評,這場抄襲風波最後會怎麼發展~實在是令人相當好奇呢!

source/Google Pla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