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card 網友大膽點出「3點」致命關鍵,預測 YouTuber 團體「狠愛演」紅不過今年! 網友:希望蛇丸單飛!

知名 YouTuber 網紅團體「狠愛演」以獨具的「幹話風格」快速竄起,目前 YouTube 的訂閱人數已經來到 150 萬,加上成員各自開設頻道,就連近日牛排姐姐 Apple 老師也正式開了個人頻道,此團體可以說完全稱霸了台灣 YouTube 界;不過看似大紅大紫之際,卻有 Dcard 網友跳出來發了一篇「預言文」,大膽預測狠愛演「紅不過今」,甚至提出幾點致命關鍵,引起眾多網友迴響及討論。

 

該匿名網友直接破題寫道「狠愛演紅不過今年」,指出「太多商業置入」「單一劇本改寫」及「全家都出來開頻道」這三點原因將導致狠愛演不紅,並希望蛇丸能夠單飛,認為「以廢出名但又想用快速的方式賺錢」不知道還會有多少人一直買單。該篇文章引來眾多網友討論,不少人表示認同,認為「影片劇情太過單一」、「沒有新鮮感」甚至有網友發現最近狠愛演新片的點閱率明顯變差。

最後,不得不說 YouTuber 的經營相當辛苦,在這個人人都能開頻道的狀況之下, YouTuber 除了每天想企劃及拍攝之外,想要不斷給予粉絲「新鮮感」,才能不被市場及圈子汰換。關於「狠愛演」這件事你又是如何看待的呢?歡迎留言與分我們分享。

 



 

source/ Dcar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