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百搭神鞋舒適再進化!Converse 全新 CX 系列搭載超強科技,你的日常好夥伴非「它」莫屬!

繼 Converse 上月發佈全新 CX 系列後,今次攜三款全新鞋型持續升級穿著體驗,以科技的運用和設計的提升,實現舒適度與造型感的大膽突破,用嶄新的態度實現自我表達。

1915 年,「CX」的字樣被應用在當時 Converse 所生產的橡膠製品上,代表品牌不斷創新和對高品質的追求。一個多世紀之後的今天,Converse 再次啟用「CX」字樣。經過多年的探索和嘗試,CX 透過創新的材質和優化的生產流程,改變了 Converse 鞋類產品的生產方式,提升了舒適度和耐穿性。CX 技術透過三項核心元素實現了其革新:

  • 彈性帆布:採用全新的材質,更加適應不同腳型,提升舒適度及耐穿性。



  • 發泡材質:以單密度的PU鞋墊與輕便的 Phylon 夾層搭配,提升緩衝性能,能最佳地延長穿著者的舒適體驗。

  • 全新鞋底設計: CX 發泡材質提供支撐,提升了靈活性和持久性。



Converse 此次釋出的 CX 系列最新鞋款包括以下三款鞋型:

  • All Star Disrupt CX:延續經典Chuck Taylor All Star的設計風格,加入包括彈性帆布和CX發泡材質等在內的CX技術,並配以透明橡膠鞋面達到可見中底的效果,進一步提升功能性,同時實現美觀的視覺效果。

  • Chuck Taylor All Star CX:透過對經典Chuck Taylor All Star的改造,採用誇張的後跟設計,大膽且充滿表現力地詮釋舒適風格。



  • Chuck Taylor Disrupt CX:透過前衛的設計呈現線條流暢的低筒鞋型,運用CX彈性帆布和發泡材質,該鞋款實現便捷穿脫,非常適合夏日搭配。

Converse CX 系列建議售價為 NT$ 2,480 至 NT$ 3,880,將於 5 月1日上市,請有興趣的朋友關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