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硬漢妹妹」伊伊 慘遭鹹豬手當眾襲胸摸奶,竟大喊「快點上我」!?網暴動:「放開…..讓我來!」

皮膚白皙、跳舞了得的陳伊(伊伊),因笑起來小露虎牙非常甜美而有「甜心虎牙」暱稱,除了是女團《伊梓帆》的一員,同時也經營 YouTube 頻道「硬漢妹妹」,活潑大方的個性深受網友喜愛。近日「硬漢妹妹」頻道推出新片,畫面竟然拍到伊伊慘遭鹹豬手襲胸吃豆腐,更扯的是伊伊竟然完全不生氣,還大喊「快點上我」!

image via @bobeyiyi

image via @bobeyiyi



image via @bobeyiyi

原來是伊伊跟著「硬漢兄弟」阿伯怪、黃包包前往六福莊遊玩,不但餵食野生的犀牛、獅子、老虎,更深入狐猴的家與之近距離接觸,可愛的小動物真的超療癒,跳上跳下的狐猴讓伊伊忍不住大喊,「牠都不上我的肩~快點(上)我好不好」,甚至連狐猴小手摸到她胸部時,阿伯怪還開玩笑的說「就給他摸一下呀!難得耶。」



網友見狀立刻留言表示,「這隻很懂摸」、「放開那隻狐猴…..讓我來!」、「突然好想當狐猴阿!」、「可惡想摸!!」、「性福的小手」。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