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用新款會被噓?拿 iPhone SE 很尷尬?他神回:沒人在乎手機「只會比這些東西」!

約從 4 月 15 日開始,不論是時裝圈還是致力於資訊業的人們,全數屏息以待 4 月 24 日發售的 iPhone SE,做為更優化版本的全新產品,不僅保留原 iPhone SE 跟 iPhone 8 外型以玻璃融入鋁製材質做美學基礎,其 4.7” Retina HD 視覺效能,1,200 萬像素和搭載 iPhone 11 Pro A13 Bionic 處理系統,更配合防疫配戴口罩所需的 iPhone SE x Touch ID 指紋解鎖,以及正常工作者能輕鬆入荷的價位考量,上述這些無疑是 3c 迷重要的首選條件。

不過 Apple 每當新品一出,必定引起社群討論,日前便有果粉於 PTT 發文:「拿 SE 走在路上不會尷尬嗎」?疑是擔心無法跟上新機潮流,而就有一位網友道出社會真實面表示:「誰在乎手機,不管多貴的手機一定都買得起,只是自己願不願意負擔而已」。並拿自身狀況做比較:「我拿 XS,也不會有人質疑我買不起 11 Pro,就跟你去點酸辣麵,難道是買不起牛肉麵嗎」?

同時,這位網友亦開心的表示:「幸好 PTT 高齡化沒這麼誇張,如果硬要比較的話,出社會是會比較房地產,裝潢,與月子中心價位,比手機的話,很像是年輕人會做的事」。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