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NIQLO 打造全新進化 SPORT UTILITY WEAR「運動機能服」系列,還大膽邀你「多人運動」拿獎品!


在疫情影響下,「宅家」已演變為新的生活型態,出外活動受限而在家時間大增,活動量減少,根據網路調查,宅運動已成為熱門關鍵字與熱門活動,在家適當的運動不僅能維持體態、增加免疫力,更能帶來情緒正能量!

 

因應現今運動與休閒日常更為緊密的新的生活型態、以及大眾對於機能商品需求日增,UNIQLO以「LifeWear的藝術與科學」價值,打造了既是日常服,也是運動服的Sport Utility Wear運動機能服系列,集結超涼爽AIRism、超彈性ULTRA STRETCH、超速乾DRY-EX三大機能商品群,涵蓋男/女/童裝,以簡約時尚美學設計, 結合創新突破的材質與機能,創造新標準的高機能休閒服,讓運動、生活得以輕鬆跨界,無論是居家運動還是短距外出,都能感受到不受拘束的舒適,讓日常生活更清爽、更有行動力、更好動、也更彈性;此外,為了鼓勵大家在家健康生活,UNIQLO精心打造「U運動」線上串聯挑戰,以可愛人物有氧帶動,結合健身與體操元素,輕輕鬆鬆隨時隨地動一動,全民一起實踐 #型動生活每一天!

 

優雅輕運動 透氣涼爽無設限 AIRism系列讓日常生活更清爽

隨著氣溫逐漸升高,在家更加懶懶不想動;這時候就讓備受廣大消費者好評,明星商品UNIQLO AIRism超涼爽系列為你涼感加持,添加速乾、吸放濕氣等進化機能,無縫無痕的設計穿起來更舒適,搭配360度伸縮素材的DRY-Stretch系列,絕佳延展性方便好動,最適合宅家瑜珈或伸展輕運動穿著;而女裝多款流行百搭的色彩與長版設計也能作為外出日常服時尚穿搭,即使流汗依舊沁涼舒適,隨時感受輕盈無感的涼爽自在。

 

想動就動 自在伸展零設限 ULTRA STRETCH系列讓日常生活更有行動力

宅家悶久了,是否情緒跟身體都缺乏動力,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勁? UNIQLO ULTRA STRETCH超彈力系列用舒適的伸縮材質為你助攻行動力!360度自在好動的絕佳彈性,讓你更自由地伸展或彎曲,貼合各種身體動作,完美應對每一個Move,同時展現最自然的身形;無論是在家來場小型重訓練習還是出門小跑趕搭車,柔軟輕盈的穿著體驗,帶給生活多一點的彈性不狼狽,讓「動」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塑造更健康有型的新生活!

 

 

頂尖運動選手同款神救援 DRY-EX系列伴你舒適迎戰每一天

想要盡情享受極致運動與暴汗狀態,DRY-EX超速乾系列絕對是流汗時分的神救援!DRY-EX讓頂尖運動選手如羅傑·費德勒、錦織 圭、亞當·斯特科等人在高強度訓練與激烈賽事中保持乾爽自在,專注迎戰;而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也經常流汗,DRY-EX不僅是頂尖選手的運動服,更是日常流汗時的好夥伴:採用最新科技的編織材質能夠快速吸收跟排汗,不會讓汗水沾黏肌膚加上抗菌除臭機能不殘留異味。人們可以隨時隨地穿著,享受流汗更享受DRY-EX帶來的極致乾爽,讓運動和日常生活不再壁壘分明,舒適迎戰每一天!

 

UNIQLO 陪你健康生活! U運動線上挑戰送好康 引領全民宅家運動風潮

陪你一起動,享受健康生活!UNIQLO發起「U運動」全民線上挑戰賽,跟著動畫角色Miss U,簡單六個動作加上洗腦旋律,可望成為新一代的抗疫神操;天天動維持好體態,還能跟朋友遠距一起動;線上參與並Hashtag#一起U運動,再接力點名身旁好友不僅能夠共享運動樂趣,還有機會獲得全新運動機能服裝等好禮,即日起至6/30,兩種活動方式邀請全民一起動:

活動1FB分享Miss U,一起U運動

Step 1. 分享本篇貼文於個人塗鴉牆,並設為公開

Step 2. 於本篇貼文@2位好友,並留言「快來#一起U運動」

→→就有機會獲得DRY-EX超速乾T恤!

 

活動2:秀出你的U運動,登上UNIQLO官方IG,成為一日舞王!

Step 1. 於IG限動上傳你的U運動影片,並@uniqlo_taiwan與2位好友

Step 2. 留下「快來#一起U運動」

→→UNIQLO將選出最有創意的舞蹈,並於IG限動轉發,成為一日舞王!

凡選出的舞王,還有機會獲得SUW系列服一組(外套+上衣+下身)!

 



 

info/ UNIQLO 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