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刪文道歉也沒用?田馥甄疑似幫羅志祥說話惹來小粉紅大力出征,代言立刻撤下還被翻出過往不當言論!

正當羅志祥與周揚青的戀情事件在旗下女藝人愷樂道歉後,眾人看似風波會逐漸消停,不過由此衍生出的各種話題仍舊持續發酵,時至今日再度引發網友出征的不是別人,即是好姐妹曾和羅志祥傳過緋聞的田馥甄 Hebe。近日,她在臉書上轉發一則鄧惠文的貼問並寫下:「逆風轉發 #我是這樣想的」,不料大批網友認為此舉是在幫羅志祥說話,也引起諸多討論。

 



 

網友批評當初 Selina 與前夫離婚時田馥甄在微博一直幫姊妹出氣,現在這番舉動完全雙標,被大力出征後田馥甄立即刪文並道歉,不過這風波早已傳到中國,而田馥甄代言的品牌也立刻將田馥甄相關的貼文刪除,且網路流傳著田馥甄早期上節目的言論,雖說直接的發言效果十足,但也被抨擊沒教養,不少人因此對田馥甄改觀,對此各位怎麼想呢?歡迎留言與我們分享。

 



 

 



 

source: Weibo/Dcar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