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狗都滑的比你好!美國滑板狗「溜主人」引起北美網友熱議,這壓板過彎跟上板絕對屌虐你朋友!

滑板文化在歐美相當盛行,近年隨著主流流行文化越來越向次文化靠攏,隨著這波風潮台灣也能在路上看到更多的玩板青年,能看到這麼重要的歐美文化入主台灣年輕一輩的主流文化實數可貴。近期北美一名網友 Dani Jackel 在自己的抖音(Tik Tok)平台上釋出了一段影片,影片內容可說是再次刷新了全球板迷的三觀,更對一些剛對滑板有興趣的板友造成了嚴重的心靈打擊,因為就連狗都滑的比你好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n’s best friend fr. 🛹 (via @danijackel)

COMPLEX(@complex)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影片中只見一名留著中長髮的男子愜意的溜著滑板,後方的小黃狗竟就這樣踩著滑板尾隨著主人,各種 Goofy 、過彎竟然完全難不倒牠,驚人的學習力也讓不少板友目瞪口呆。原來這隻滑板天才狗其實是一隻頗有知名度的網紅狗,名叫「bamboo」的牠不但擁有自己的 Youtube 頻道與 IG ,影片中乘著滑板與主人四處溜搭的實力也讓牠斬獲了不少粉絲,喜歡玩板的讀者不妨訂閱一下「bamboo」這超乎想像的滑板技巧,哪天就拿出來酸朋友一句「狗都滑的比你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