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通勤族追劇神包!ace. X SOPH. 限量聯名包款終於登台!文末贈獎

創立於 1940 的包袋品牌 ACE 致力於日常使用的包袋至旅行專用的行李箱、旅行配件,80年來都堅守著高品質的日系職人精神及與時俱進的創意發想,如今已成為日本市佔率No.1的知名旅行箱品牌。在 80 週年之際 ACE 大舉進駐台灣市場,更與日本高端潮流品牌 SOPH. 攜手推出可前揹的聯名包款「FRONPAC」,為台灣潮流市場注入全新視野。

喜愛日本文化的朋友想必都對當地的電車文化略知一二,由於通勤族非常多,常常把車廂擠得水洩不通,即使如此日本人還是非常注重禮貌,在進入電車之前,揹著後背包的人都會先將背包往前揹,得以保持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與不必要的觸碰,在日本這樣的通勤禮儀雖早已是常態,但是 ACE 仍在持續優化設計細節,進而設計出顛覆一般日用包袋邏輯的商用包款。

一系列有黑與藍二色、三種尺寸可供選擇,可收納 A4 及 13吋筆電。寬口徑開合,讓文件及物品更方便取出。而此款最特別的設計在於包身上方的前開式手機托盤,讓使用者方便在通勤途中可看簡報資料或是追劇看球賽。斗大的 SOPH. LOGO 採用防滑材質,防止突然煞車或推擠時,避免手機滑出的尷尬場面。

歡慶 ACE 邁向 80 週年!即日起至 4 月 30 日止,凡購買 ace. × SOPH.―FRONPAC 之聯名商品,即可獲得連日本也無從入手的 SOPH. 波士頓提袋乙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COOL 讀者專屬贈獎 活動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4 /30 23:59 為止

得獎者名單:

贈品內容:ace. × SOPH.台灣限定波士頓提袋 (共 1 名)

活動辦法: 

※按讚 COOL粉絲團 & ACE粉絲團

※ 在COOL粉絲團指定貼文下方@Tag友人並留言「@XXX ace. × SOPH. 聯名包 」即獲得抽獎資格!

恭喜 陳亮澐 得獎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ACE台灣」提供。
  2. 中獎人須提供相關姓名、聯絡電話以及收件地址。
  3. 本活動將於 5 月 4 日於本頁面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