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Magazine iPad版 3月號出爐!!! 下載抽好禮阿~

COOL 3月號電子書已經在上週五於app store上架,大家是否已經下載來珍藏了呢?

 

編輯每期精心製作的單元不說,光COOL GIRL就夠讓人心動了吧?而且還有下載填問卷抽好禮活動,趕緊來瞧瞧小編的介紹吧!

 

點開COOL書店立馬更新,帥氣彭于晏就等你把他帶回家啊!!!

 

 

看這iPad版電子書的封面,少了平面雜誌的繁複,但卻非常簡潔有力,標題整個跳出來,美編的封面設計也更顯突出啊!

 

 

這期有一個超級實用+長知識+耍白爛的單元─,而且還是好多好多頁,超費力耗時,就是為了給大家看到更新鮮、更值得的好東西啊!

花漾春色之花紋介紹,超級長知識的啦~應該可以叫做 “COOL潮學堂”

 

 

花漾春色之最潮單品,必備的單品介紹,大家才知道要敗什麼東西啊!

花漾春色之白爛青春成年禮,這真的不看不行,由黃色書刊繪圖,包準笑破肚皮啊!

 

 

當然最後少不了的…必備抽獎!只要有下載3月號電子書並填寫問卷,就有機會抽到潮牌好禮阿!有背包、手機殼、Tee…等,樣樣價值不斐、樣樣彌足珍貴,重點是…

有下載2月號的人,也要記得下載3、4月喔,因為這樣才能抽最大獎 iPad mini 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