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Basketball Elite Series 2.0 菁英風範 英雄現身


NBA即將進入季後賽,各家好手無一不摩拳擦掌,準備在這個籃球界的最高殿堂拿下屬於自己的那一枚戒指。如此精彩的決鬥,怎麼能少了神兵利器的幫助,今年的Nike Basketball Elite系列就以旗下三大球星Kobe Bryant、 LeBron James、Kevin Durant為藍本,推出了全新的Nike Basketball Elite Series 2.0版本。

 

Nike旗下三位巨星級代言人也換上了超級英雄般的戰袍,搭配上全新配色的專屬戰鞋,殺氣十足。捨棄了人氣籃球鞋款Hyperdunk,今年度的Nike Basketball Elite Series 2.0 選擇雷霆隊一哥Kevin Durant的KD V為三大主打之一。

 

本回推出的KD V Elite標榜著雷帝KD在球場上所需卓越的操縱性及穩定度,也是大家期待已久的低統版本。Kobe 8 Elite注重的則是科比老大那超群的靈活度和速度性。LeBron X Elite強調的當然是有如小皇帝LeBron James是強大的爆發力和破壞力。在季後賽來臨之前就先讓我們看看這些帥氣滿分的形象照過過乾癮吧!目前此系列尚未於台灣發售,有興趣的朋友請洽Nike台灣

1. KD V Elite  看到那道閃電了嗎?他是雷神杜蘭,不是雷神索爾啊!

 

2.LeBron X Elite 小皇帝的爆發力就和穿了盔甲的東尼史塔克一樣,不知道他鞋子裡面是不是也藏了個老賈!

3. Kobe 8 Elite 科比老大每次帥氣的過人、轉身、跳投就好像GI JOE一樣靈活,希望他的傷勢儘快復原,讓我們能在季後賽看他一展雄風。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