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體會…財哥專業檳榔攤…菁玉…良言…「檳友」…街頭…必備…菁點白…文末贈獎

在這個…網路…發達的時代…網紅…KOL…YOUTUBER…等職業…興起…透過…領域專業…搞笑…外貌等方式…吸引…粉絲目光…近來…就有…一個粉絲專頁…備受關注…那就是…靠著…特別的「…」發文方式…爆紅的…「財哥專業檳榔攤」…以該文化…為靈感…針對…社會時事…生活瑣事…人生體悟…發表看法…最特別的…就是…每個單字…之間…都用「…」斷句…吸引…許多粉絲…朝聖…

透過…台灣…特有…檳榔文化…延伸…出生活觀點…

針對…疫情…羅志祥等…時事…宣導…

分享…對生活…瑣事的…想法…往往…能引起…更多…共鳴…

時常…PO…勵志的…貼文…給…檳友們…滿滿…正能量 …

對於…工作…也時常…發表…讓人…很有共鳴的…內容…小編…心有…戚戚焉…

對…潮流…似乎也…略懂略懂…財哥專業檳榔攤…也在…今年…推出了…短Tee…將檳榔元素…粉專字樣…招牌的「…」融入…設計…受到…廣大…檳友…喜愛…首款…推出的…白色Tee…更是…一件…難求,粉紅款…也是…一開預購…即秒殺…預計…接下來…推出…黑色款…將會…更加搶手…

檳友…時常…分享…穿搭…有一股…魔力…讓人…想入手…

最愛…下身…不見…穿搭…最後…一張…太過分…

COOL…知道…很多…檳友…沒能…購入…特別…請…財哥專業檳榔攤…留一件…讓我們…送給…讀者…想成為…正港…檳友…趕緊參加…以下…活動辦法…

🔥🔥🔥 COOL 讀者專屬贈獎 活動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5 /03 23:59 為止

得獎者名單:

贈品內容:財哥專業檳榔攤 菁點白短TEE(共 1 名)

活動辦法: 

※按讚 COOL粉絲團 & 財哥專業檳榔攤粉絲團

※公開分享 COOL粉絲團此貼文

※ 在 COOL粉絲團指定貼文下方 @Tag友人並留下你的經典檳語即獲得抽獎資格!

範例 「@COOL潮流生活網 …I…want…the…know…你行不行…」

得獎者-王麗惠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財哥專業檳榔攤」提供。
  2. 中獎人須提供相關姓名、聯絡電話以及收件地址。
  3. 本活動將於 5 月 4 日於本頁面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 / 財哥專業檳榔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