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神泱泱修圖被抓包,異度空間背景太尷尬,網友:「新手修圖?」

木曜 4 超玩一直以來都廣受大家喜愛,不僅一日系列挖掘出許多女神級人物,就連木曜 4 超玩團隊中也有足以讓粉絲暴動的女神「泱泱」和「溫妮」,不同類型卻同樣以自身魅力圈了無數粉,不過近日泱泱卻被網友抓到「修圖修過頭」,甚至開始出現「怪怪的」回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不知道大家喝完雪碧後 會不會發出「ㄏㄚˋ」的聲音呢 我會(🙋🏻舉手 尤其在吃零食或是正餐時搭配享用 更是覺得舒爽~心情愉悅啊啊 不過有時候不想要太多負擔(罪惡感) 就可以喝 新上市的 #雪碧纖維+ 添加了膳食纖維, 一瓶600mL滿足成人一日所需45%膳食纖維 纖維可以幫助腸胃蠕動, 比較不會脹氣,感覺更神清氣爽 無糖配方,讓你減少發胖的憂心 最棒的是喝起來味道跟原本的雪碧沒什麼差 一樣保有清爽好喝的檸檬味🍋 讓我喝喝喝喝喝 也笑河河河河河 因為越喝(河)越仙(纖)啦😂 https://www.facebook.com/SpriteTaiwan/ #吃什麼都要美美的 #還好我有雪碧纖維+ #我的曼妙一路有纖

泱泱LYNN(@lynnwu0219)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泱泱該篇貼文手拿雪碧纖維+ 拍攝一連串美照,清新甜美形象粉絲直呼超正,這些照片也被分享至 PTT 表特版,不過不少網友仔細一看,發現背景的窗框、木椅等都有疑似修圖的痕跡,被網友質疑修太大而引起討論,但其中身為鐵粉的鄉民們也護航提及:「即便修歪也是我婆」、「還是很正啊!」,雖說這樣的失誤看起來有點尷尬,不過仍不會動搖泱泱在各位粉絲中的地位啊!

 



 

source: Instagram/PT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