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抵擋的了「H Cup」的驚人晃動嗎?陳香菱 拍攝激烈運動影片、引發網友力推「看一輩子也不會膩!」

人氣女模 陳香菱 憑藉著神似「李毓芬」的五官以及 H Cup 的逆天上胸坐擁高人氣,不但在 instagram 上有著 16 萬人次的追蹤,積極多方面發展的她也開啟的 youtube 頻道並拍攝過許多有趣企劃,開設不到一年便有著近 7 萬人訂閱,儼然可看見 陳香菱 的火熱姿態。然而,儘管她最新的影片「回應宜蘭民宿報導的真相,是否有多人運動,羅志祥當天做了什麼?」儼然引發不少網友們的批判、紛紛認為「把全世界男生都當成渣男」這個言論不太妥當,致使許多 “倒讚” 產生,豈料她於「美女健身聯盟」的「爆汗TABATA」影片卻引出數千人讚聲!

儘管「美女健身聯盟」本身就多以產出人氣女模的健身影片為主要內容,包括 潔西、Bivi華華 都曾參與拍攝,但此番 陳香菱 的運動影片更使得觀眾大喊「誠意十足!」不單是 香菱 本身雄偉的上胸、搭配上運動內衣就讓男性觀眾們感到心癢癢外、甚至是十足激烈的跑步和跳動,儼然令整個畫面如「餘波盪漾」晃動不已!甚至更有老司機們 tag 下 “關鍵秒數”,引發不少群眾爭相朝聖。

 

source / 陳香菱 , 美女健身聯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