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狠愛演扭蛋」根本暴利?發起人直接現身說法!網友驚呼:「等等…不對耶?」

人氣 YouTuber「狠愛演」至今累積超過百萬訂閱數,無疑是這一兩年來最受歡迎的 YouTuber 之一,而他們也在四月初首度推出他們的周邊商品「狠愛演扭蛋」,共分為兩種版本「客家精神經濟組合包」以及「震撼宇宙豪華大禮」,目前也已開放預購,不曉得各位下訂了嗎?

 



 

雖說大多獲得好評,但也有少部分負面言論,而此次的「狠愛演扭蛋」企劃發起人「小馬眼」便於 Dcard 現身說法,告訴各位製作這系列扭蛋的心路歷程,下重本用心製作出有別於一般的扭蛋,「狠愛演扭蛋」不僅可以當作珍藏的飾品擺設,也是超級實用的生活用品,如老人與狗即是捲尺、牛排為開瓶器等等,在包裝上也相當用心,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還不用新台幣下架?」,「等等!是都不用賺錢嗎?」

相信不少人在看完心得文之後,也默默地掏出錢包下訂了吧?而「狠愛演」成員們前些日子也拍攝了扭蛋開箱影片,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瀏覽一番,只能說實品真的太萌啦!

 



 

 



 

source: versetw/Youtub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