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Cortez ‘Asia City Pack’挺你的城市 亞洲限定款開賣

看著許多品牌推出城市限定版本的鞋款,相信很多朋友們一直期待著屬於自己的那一雙球鞋吧,這次Nike使用了70年代的經典款式Cortez打造了一系列的亞洲限定款,而我們的首都台北也擠身其中,紀念意義非凡。看著Nike Cortez ‘Asia City Pack’那春夏的繽紛配色,你是否也想要入手了呢?


Nike Cortez ‘Asia City Pack’以亞洲(其實範圍只有在大中華地區) 的五大城市為主,分別推出了BJ北京、SH上海、GZ廣州、HK香港以及我們的TP台北五雙限定款式。鞋面材質採用了尼龍搭配麂皮及皮革呈現了質感與實用並重的特色,鞋帶部分也別出心裁,使用了 Cortez系列少見的細圓款鞋帶,細節滿點,而最重要的城市名稱烙印在鞋身後跟,十分醒目。不論是收藏還是穿搭都很適合啊!目前此款已經於Nike Sportswear上市,有興趣的朋友請儘速前往選購,以免向隅。

1.北京

2.上海

 

3.廣州

 

4.香港

5.台北

 So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