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隻「母提摩」的吹功你絕對受不了!韓國「大D軟奶」實況主不但吹功一流,那鉤人眼神更會鉤到讓你秒硬!

妹子實況近年蓬勃發展已成了許多男性每晚的睡前活動,只要看著各個「深藏不露」的妹子玩玩遊戲跳跳舞,一瞬間便能掃除一天累積下來的壓力。近期韓國實況主「nobugi」便靠著姣好身材與波滔洶湧的熱情舞蹈成功走紅,皮膚白皙透人的她不但有著相當壯觀且柔軟的上圍,精緻的瓜子臉上更時常帶著一副鉤人魂魄的表情,近期扮演英雄聯盟忠著名的角色「提摩」時更大秀了一手吹箭功夫,看的台灣網友紛紛心動大喊:「好想要她吹(箭)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셀카 #셀스타그램 #트위치 #트위치스트리머 #팔로우 #selfie #selca #follow #stream #twitch #twitchstreamer

노부기(@nobugi_2)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nobugi 在實況中的熱舞福利可說是每天開送,各種低胸背心及洋裝自然不會少,時而穿上緊身毛衣大秀身材曲線時更讓人有種想看卻看不到的誘惑,隨著音樂節奏上下晃動的上圍也甩的聊天室的觀眾紛紛高呼「暈車了」,只能說這麼優質的妹子,我肯定只能訂閱一波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