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白巧克力」口味的 Nutella 榛果醬你試過嗎?經典口味加入濃濃奶香,一上市就成為都市傳說啦!

說到 Nutella榛果醬,一定是不少螞蟻人的心頭好吧!濃郁的香氣與順滑的口感,無論是搭配餅乾還是吐司都是美味加倍!如果你以為榛果醬變不出什麼新招那你就錯啦!近來 Nutella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白巧克力」風味醬,光看這清新的包裝就令人想買回家收藏啦!

據說這款白巧克力口味不但保留了經典的榛果口味,又還添加了多一份香草牛奶的溫潤香氣,比原版的滋味更加豐富而且不膩口,無論是烘焙用還是拿來當果醬都超美味啦~



可惜的是這款夢幻口味上市的國家並不多,雖然在網路上被網友瘋傳,但實際買到的人卻沒幾個,甚至還有網友認為這根本是不存在的商品。好在已經有多位美食部落客證明是貨真價實存在啦!但確實只在義大利和歐洲的少數超市有賣而已,不知道遠在台灣的我們什麼時候才有機會看到呢?往後各位網友有機會去歐洲,不妨可以仔細留意這款傳說中的榛果醬喔!

source/newideafoo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