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堪稱暗黑版真理女神!鄉民發現這位 F 奶 AV 女優竟「撞臉」美麗妄娜,網:不知聲音像不像?

近來最快速竄紅的 Youtuber 美麗妄娜絕對是榜上有名,憑著火辣的身材加上大膽的作風,在短時間累積到極高的人氣,雖然有許多網友批評她一講話就破功,但不得不說每到美麗妄娜 Po 出泳衣或是男性最愛服裝等系列的影片時,那觀看次數破個百萬都是稀鬆平常的事,而被封稱為「真理女神」的她也成為 2019 年性幻想 Youtuber 中的第二名,果然大家的眼睛還是很誠實的呀 XD!

image via wanna10_4

美麗妄娜既然成為網友們性幻想對象的前幾名,代表不少人一定會去網路上搜尋神似她長相的 AV 女優吧?其實編輯不只一次在 PTT 的 AV 版中看到敲碗相關題材的文章,只不過都沒出現一位真正符合條件的女優。不過今日就有一位老司機終於神到了一位「暗黑版」的美麗妄娜。據悉這名 AV 女優名為雪奈あいり ,年僅 20 歲的她不論是白皙的皮膚或是傲人的 F 級上圍都與美麗妄娜極為相似,且重點是她們倆的臉部神韻真的超像!讓不少網友直呼:「這超可以!」、「這個最像!」等留言,有興趣的朋友們趕緊搜尋番號上車吧!(番號連結)



 

Source/PT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