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入夏玩樂系,夜生活穿搭模式啟動!

寒冬過去,暖春來臨。不論如何,千萬不要讓一成不變的制服隱藏你潮流的品味,更不要讓枯燥乏味的生活充斥你美好的春天,下課鐘響,換上新鞋,今天才正要開始,讓我們一起迎接臺灣最繁華的名產-狂歡夜生活!

 

FASHION OF THE NIGHT

一日之潮在於必備「玩樂系夜行穿搭」指南

 

 

Style 01_SPORT,夜跑運動風

 

如果夜生活你只想的到林森北路跟金錢豹,那絕對不是你低俗,只能表示你有點老派而以,只要你願意將視線從東區那些事業很有成就的女性朋友移開,你會發現,其實已經有越來越多人熱愛夜間運動,其中夜跑更是充斥在世界各地的時尚新主流。

白天太熱、工作太忙,不論什麼原因,夜晚,換上一雙跑鞋,漫步於操場上、穿梭在城市間。當然,在家做夜間運動也是非常健康,例如仰臥起坐,嗯!就讓我們一起揮灑汗水吧!

item info_慢跑CYCLONE平纖夾克NT.3680、慢跑短褲NT.980、科技慢跑緊身褲NT.1980、AIR MAX+ 2013 NT.6050 (all by NIKE)、滿版星星短T NT.1680 (Tastemaker)。

 

Style 02_OUTDOOR,夜衝戶外風

18歲,除了可以光明正大進戲院看限制級電影外,第一件事情就是買一台帥氣的歐兜邁上山下海,一群兄弟只要有人嗆聲「夜衝阿!不敢喔?」,立馬讓你見識當年陽明山車神是何等威風,人要比車兇不是隨便喊喊。

夜衝幾乎可以說是臺灣最具代表性的夜生活之一,如此青春熱血洋溢的活動最適合用OUTDOOR風呈現,但還是強烈建議各位,改缸改管不僅會被警察抓,噪音也太大,只要穿搭適宜並在車上貼COOL雜誌贈送的貼紙就夠潮啦!

item info_字母棒球帽NT.1000 (REPUTATION)、標語短T NT.價格電洽 (OVERKILL)、迷彩風衣NT.價格電洽 (Subcrew)、after 11迷彩外套NT.3980 (FLOW)、原色丹寧褲NT.2480 (Dickies)、反折登山靴NT.6200 (Timberland)。

 

Style 03_CASUAL,夜市休閒風

 

另外一項臺灣夜生活的名產絕對就是夜市了,世界各地的觀光客都肯定要來參觀拜訪,絕對不輸給古蹟和世界奇景的觀光勝地,就連我們去各個縣市也都要到當地的夜市朝聖一番,如此重要的在地文化,身為local boy的我們當然要好好示範一下所謂的夜市精神!

舒適簡單的休閒穿著最適合邊走邊吃、大快朵頤,中國有左青龍右白虎,如今有我左雞排右珍奶,爐火純青的雙手並用連古羅馬競技場戰士都要敬畏三分阿!

item info_HUF分割帽NT.1400 (FLOW)、CLOT大學字母短T NT.價格電洽、VANS休閒鞋NT.5880 (all by JUICE)、海洋風連帽外套NT.2600 (REPUTATION)、HEMP HAREM PANTS NT.2780 (OVERKILL)。

 

Style 04_ROCKER,夜唱搖滾風

 

不管你的歌聲有如天籟還是五音不全,夜唱肯定佔據你多數的夜間行程,約妹仔吃飯、逛街、看電影、蓋棉被純聊天似乎都很難,不如揪團夜唱吧!

孤單的情人節與其到處炸情侶,不如結伴嘶吼吧!女友跟人跑了,來首分手快樂下一個會更好,慶生狂歡更要到KTV玩樂,但千萬別跟我們一樣硬是要點祝我生日快樂,整個場子除了淒涼不知道還能說什麼,總之,來到這裡,你就是最帥氣的ROCKER,釋放所有心情,搖滾到下一個天亮。

item info_滿版骷髏T NT.價格電洽、鉚釘皮衣外套NT.價格電洽、破壞拼布牛仔褲NT.5980 (all by Tastemaker)、鉚釘帆布鞋NT.6880 (Converse)。

 

Style 05_COLORFUL,夜店華麗風

怎樣的城市叫作繁華?遍佈的高樓大廈?還是熙來攘往的街頭?或許隱身其中的第三世界才是人們的心之嚮往吧,震耳欲聾的音樂、性感火辣的舞蹈、醉,不是因為酒,而是忘卻一切煩惱的暢快。

脫下西裝制服吧,放下童年的矜持,換上最華麗的服裝,成為今晚的注目焦點,撿屍?只有沒能力的人才會去外面找剩下的。想學?那就好好跟緊我的腳步吧!

item info_ CLOT虎紋網帽NT.價格電洽、CLOT短T NT.價格電洽 (all by JUICE)、燙金襯衫NT.5400 (JOYRICH)、印地安老鷹圖騰外套NT.8800、印地安老鷹圖騰長褲NT.18800、JS STREET BALL NT.8800 (all by adidas)。

 

這樣的穿搭教學,夠大家一週五天的夜生活都不虞匱乏了吧!

啥~你說還有夜讀、夜睡、夜咖啡?恩…如果COOL變成輕時尚生活雜誌,小編或許會考慮。

 

[project & edit _Eason;photo_MORRISON;vusual_KIWA;hair & make-up_JIMMY;model_杜威(凱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